Wednesday, March 5, 2014

로맨스가 필요해 시즌 3 ~ Episode 16 (结尾 Final)





只是说了我爱你这样一句话
还有只流逝了一个晚上的时间
但是在我面前的你和昨天不一样了






似乎没有必为將来担心
没有现在就没有將來
不安和担心是必然的
我认为把用来担心的时间来想
今天怎么才能幸福起来更重要



不要相信因为痛所以是青春的话
要了解到底为什么痛
要了解让我痛的是社会 是青春 还是自己


~ 所谓爱这句话 ~

我爱你的话不是单纯的喜欢你的话
而是要通过你发现的我的意思
我爱你的话是赢过不安每天制造出新的舜间的决心
爱比起对未来的担心
是要把现在这个瞬间当成永远的约定
~ 我爱你 ~ 我爱你
你可以知道曾经遗忘的那句话的意思
并且可以重新说出它 所以我很开心
可以重新做爱的梦 
可以重新相信爱的话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